不吃橙子的橙子

都是随缘更新哦(●'◡'●)

不要在垃圾桶里捡男朋友·一

白清浅看了一眼沈清秋“唉,本来说的放你们的故事的,可惜我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之前羽和我说过的,我都忘了,更那个啥,名字挺长的,那么就直接把人叫过来吧”

池小池:“娄哥?你在哪?娄哥”

娄影“小池,我在这”

魏无羡挑挑眉,感觉这俩人有故事啊

谢怜摸摸下巴“三郎?你觉得这两人怎么样”(当然是小声的)

花城“哥哥,我觉得他们两个应该分开过很长一段时间,你看我们,因为我等了你八百年所以我走到哪我都要问你在哪。”

谢怜“有道理”

白清浅“自我介绍一下,我是白清浅,人界界主,你们是我的客人,那么请坐”

池小池“?”我们不用自我介绍?

白清浅“你们当然不用,一会就有了,那么看屏幕喽”

【池小池,四流出身,三料影帝,二流脾性,一品相貌,从地狱hard模式一路洗牌通关至人生赢家模式。 然后,他被一盏吊灯砸成了植物人模式。 娄影:你好,渣攻回收系统了解一下。本系统以渣攻的悔意值为计量单位,每积攒一百悔意值即可脱离当前世界。友情提示一下,我们的员工在工作中一般是通过自我奉献与牺牲,培养渣攻的依赖性,一步步让渣攻离不开…… 池小池:哦。身败名裂算多少后悔值?跌落神坛算多少后悔值?求而不得算多少后悔值? 娄影:…… 1、1v1,he,绅士温柔忠犬攻x皮这一下很开心受。攻是系统,不切片,虐渣的归虐渣,恋爱的归恋爱; 2、没肉,拉灯**好; 3、苏爽白甜无逻辑,和反派画风不同,慎入 4、作者原号【发呆的樱桃子】,因为犯了严重错误,已笔名自杀。】

Lucas:“……还真是池小池会说的话”

池小池摸摸下巴“Tony老师,你是不是对我有什么意见,其实你可以说出来,反正我也不会听的”

Lucas“……”那你让我说毛线……

娄影无奈的摸摸池小池的头发“好了,别欺负Lucas了”

池小池辩驳到“我哪有欺负她!”

在场所有人“……”

魏无羡看着他们俩,再看看自己和蓝湛、江澄眼睛亮了亮。

江澄:有种不好的预感

魏无羡“江澄,你为什么不是女的?当我师妹不好吗?”

江澄“我去你妈的师妹,魏无羡你找打!”

顾昀见状也转头去问沈易为什么他不是女的

沈易“顾昀!!”

池小池“……”女的就这么好吗?

白清浅“冷静啊冷静啊,看屏幕啊”

【池小池靠着车抽烟。


天擦了黑,一点火芒把他半张脸映得微微发亮。


抽去一小半,他看了眼表,衔烟转身从半摇下的车窗钻进,拿出一个喝得只剩底的矿泉水,把大半支烟连着没断的烟灰一并掸进去,又在口袋里摸出口香糖,草草嚼过两下,将残渣吐入餐巾纸。


他本想把垃圾丢到垃圾箱里,然而刚一转身,他要等的人就来了。


那人略带疲惫地从软件公司大门走出,第一眼先瞧见停在路边的崭新的车,然后才看见池小池。


他神色变得有点复杂:“……小程。”


池小池在这个世界里叫程沅。


扫到那张脸,池小池一时怔住,竟忘了主动迎上去。】

(我靠,这杨白华乍一看我还以为是人)

(前面的姐妹你够了啊,什么叫乍一看是人,那根本就不像人好吗)

〖程沅:嗯?小沅怎么了?为什么说这一次呢〗(这里的程沅指的是程沅那个世界的人哦)

〖程沅:不会是小沅出了什么事情然后让人来帮他之类的吧〗

程沅心里想着:小姑娘想的还挺准

池小池“噗,现在的小姑娘猜东西都这么准了吗?”

程渐眼神复杂的看着池小池和程沅,似乎是等着他们解释

程沅“哥……我不知道该怎么和你说,你还是继续看下去吧,会知道的吧”

沈清秋“穿书?这么巧?”

池小池“差不多吧,反正都是穿”

贺玄复杂的看了一眼娄影,说了一句“这个人,为什么和你有点像?”

娄影“主神的问题,他想害小池”

贺玄也不是个笨的人,一听娄影的话再参考了一下简介一下就懂了,是那个主神想把池小池留在这些世界里

【那人站在原地,习惯地等着“程沅”向他走来,发现“程沅”没有挪步的打算,疑惑地皱起了眉。


池小池脑海中适时地响起了半人音半机械音的提示,态度公事公办,因此显得有点冷淡。


系统提醒道:“池先生,攻略对象在叫你。”


无视从72降到70的好感值,池小池回过神来,点评道:“长得不错。”


随即他站直身子,自我感叹道:“真是单身久了。看只王八都眉清目秀。”】

(噗,小池是想娄哥了吧)

(毕竟还是有点像娄哥,不过不一样的是,娄哥是人,他不是)

〖原世界:是我池总吧,这么会怼人肯定是我池总〗

〖原世界:听这语气 肯定是了〗

池小池“可不是嘛,娄哥是人,他不是”

杨白华被骂的不敢还嘴“……”

Lucas“池小池,你小子一天天说话小心着点,我不在你又在到处惹事”

池小池“Tony老师,我觉得我没有惹事,这是事实”

Lucas“别叫我tony老师,还要,你确实没给你自己惹事,但你给别人惹事了”

池小池“不是,你看,程沅自己都觉得我说的对”

程沅“嗯,说的对”

池小池“你看”

Lucas“……”

顾茫“是我王八军不配了吗?是我不好看了吗?”

墨熄“你最好看,不过你的军队只是叫王八军而已你自己又不是王八”

顾茫“也对哦”

【随即池小池装作在夜色中视物不清,眯了眯眼才看清来人,原本还有点茫然无焦的眼睛顿时有了欢喜之色,两颊的酒窝甜得让人简直想跟他一起笑起来:“老杨!”


系统:“……”一秒入戏,可以的。】

(哦吼吼,流批了我池总)

〖原世界:池总果然很厉害〗

〖原世界:也不知道这个系统是有多喜欢坑人才会让池总来。〗

〖程沅:真的跟本人没区别诶,好像小沅〗

池颂“前辈好厉害啊,演技好好”

池小池“你的演技也很好啊”

池颂现在满脑子都是,前辈夸我了前辈夸我了

宋致淮“你比较厉害”

池颂“不是,还是前辈厉害”

池小池挑挑眉看向宋致淮,意思是:看到没,你喜欢的人崇拜的是我。

宋致淮:“……”

【至于程沅,一言以蔽之,家里有钱。


至于有多少钱,程沅向来不关心,那是他大哥应该操心的事儿。


程沅从小喜欢音乐,是那种一头扑进去溺死不管的喜欢。他也确实有天赋,乐器随便玩一玩就容易上手,一把好嗓子更是有高级的乐器质感,唱、作、弹,都来得了,玩得转。】

〖程沅:小沅好厉害啊,五音不全的我太卑微了〗

(五音不全+1哭了啊)

(音乐一点都不简单好吗)

程渐骄傲的说“那说明我们小沅天赋好”

程沅“哥……”

程渐“怎么哥把你养这么大还不准哥跟别人炫耀炫耀你。”

程沅“只是,别这么高调……”

池小池“哎呀,小朋友要脸皮厚一点,不要总是这么害羞嘛。”

程沅“……”

Lucas翻了个白眼“谁有你脸皮厚”

于是乎

江澄:魏无羡

沈易:顾昀

谢俞:贺朝

游惑:秦究

贺小旭:祁醉

段瑶:我哥

…………

【程父程母不能接受小时候还追在女孩子屁股后头跑的儿子迷上一个男人,尤其在调查过杨白华的背景后,程父程母更是表示了激烈的反对。


程家二老倒不是歧视一路奋斗上来的杨白华,他们自己也出身农村,白手起家,知道奋斗的不易。


然而,杨白华上头有四个年岁不等的姐姐,名字一字排开,各名招弟、盼弟、念弟,望弟,这四个名字摆在这儿,叫程家二老确信,这家人绝不会接受一个叫自家断了香火的男人,他那场无望的恋爱注定不会有好的结果。


然而爱情让人变瞎。】

(那也不一定啊,你看好多人都没眼瞎,比如隔壁祁醉于炀)

(老畜生虽然是畜生了点但对youth也是真的好)

〖程沅:所以小沅到底怎么了?不会出事了吧〗

〖程沅:看样子是了〗

池小池摸摸程沅的头“以后不要再眼瞎看上这样的人了呀。”

程沅“嗯”

池小池“为了这样的人,不值得”

时停云抿抿唇,是不值得

【有朋友骂程沅说,小沅子你他妈疯了吧,为了一个土鸡男,好日子不过了?


程沅笑着说,他对我可好了,我们说好了,明天吃火锅。


程沅的确是个浪漫的理想家,每一点微末的理想都被他充满希望地记录在桌上的便利签上,一条一条,像是在写诗。


“明天上午写歌;中午做饭;下午回来写歌;晚上和老杨去散步;买两杯孙记豆浆,老杨那份加糖;开半晚空调,盖着棉被睡觉。”


他从不记录坏事情,因为他觉得自己过得真的很好。】

(呜呜呜……都是杨白华的错,小沅那么好)

(对啊对啊,要不是他,小沅也不会**)

〖程沅:嗯?说清楚啊,小沅到底怎么了!〗

(前面的别激动,这发不出来呀)

程沅头低了下去不敢看程渐

程渐敲了敲程沅的头“你怎么这么傻”

池小池摇摇头“像我就是好事坏事一起记,到时候好找人报仇”

娄影“我帮你报”

池小池“那感情好啊,明天我就把六老师你做过的错事拿出来捋一捋”

娄影“……”

【他戴着耳机,抓狂地一遍遍重复听着唐欢的新歌,眼里血丝遍布,冷汗直冒。


……真的一样。


只是在细节方面做出了调整,不用专业学音乐的判断,只要是长了耳朵的,乐感过得去的,都听得出来是扒谱抄袭。


……可这究竟是谁抄谁?】

(那肯定是她抄你啊)

(抄袭狗死全家啊)

〖程沅:我靠这么诬陷小沅,当我们这些粉丝不存在啊〗

〖程沅:这好像不是我们这里吧,我们这里没有出现过这些舆论啊。〗

程沅“没有舆论,还是要感谢池先生”

池小池“诶诶诶,我可不喜欢别人对我感恩戴德的,就当是我帮朋友完成个心愿,又没什么大不了的”

程沅见此也不说什么了

程渐看着杨白华默默重复了一遍视屏里的话“抄袭狗死全家”

“你妹妹抄袭我弟弟的歌,不得付出点什么代价?”

杨白华“她还是个孩子”

程渐“哟呵,十七八岁了还是个孩子?我还是第一次见”

杨白华“……”

【杨白华眉头一皱,池小池脑中的好感度条又被挤掉了两点。


杨白华忍一忍火,决定跟这个不知柴米贵的小少爷讲讲道理:“小程,咱们两个在一起是要长长久久的。你为我跟家里人闹翻,我很感激你的付出和真心。可你从小生活优渥,不懂过日子要细水长流。如果一直这么大手大脚……”


这话说得入情入理,按照原剧本,原主应该是羞愧地低下头,承认自己刚才是在开玩笑,这车是他哥哥程渐给他的。


池小池适时地露出委屈的表情:“……这是我哥给我的。我坐公交容易晕车。”


杨白华温柔地摸摸池小池的头发:“小程,你长大了,不能什么事情都依靠你哥啊。你哥哥有自己的生活,你也有。他这样刻意干涉你的生活,娇宠着你,只会叫你越来越离不开金丝笼。你说是不是?”

…………

杨白华很有自信。


以前小程有一个极力反对他们在一起的朋友,小程被他这样教育过后,就和他划清界限了。


……小程什么都不懂,还是听自己的为妙,不然容易被人牵着鼻子走。


这时候,池小池开腔了。


他说话声音动听得很,柔柔软软的,就像以前每一次对他说情话时一样,以至于杨白华第一时间竟没听明白:“……我哥对我好,花你钱了?”】

(不是,人家哥哥给人家买的,你管得着吗你)

(池总优秀)

〖原世界:果然我池总还是这么流批〗

〖原世界:池总666〗

〖程沅:程沅的粉丝在这里谢谢池先生!〗

池小池看着说他流批的那一条弹幕摆摆手“一般一般世界第三,我敢称第三,谁敢称第一和第二”

娄影“好啦”

程渐“说得好,我对我弟弟好花你钱了,有没花你钱你激动个屁”

杨白华“……”


这是之前答应的一位私信我等我小可爱,因为之前我忘了所以更了两篇余污,突然想起来了就更了呗,嘿嘿

Σ>―(〃°ω°〃)♡→


评论(36)

热度(634)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