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橙子的橙子

都是随缘更新哦(●'◡'●)

人渣反派自救系统·六

白清浅:“是叫沈垣吧,到你了”

【“仙人一定要为我们做主呀!我如今分毫不敢让蝶儿离开我的身边,生怕她也一不留神,让那天杀的妖魔鬼怪害死!”


一股浓浓的npc台词即视感让沈清秋脸皮抽搐。


他一点儿也不喜欢看六十岁的老头子和十几岁的小姑娘在面前卿卿我我!】

顾茫“……”其实我也不喜欢看

金凌:“要是那妖魔鬼怪真要杀她那她也跑不掉啊”

魏无羡“诶,话不能说这么早,说不定,小蝶就是那妖怪呢”

沈清秋“……”你还猜的挺准

【宁婴婴敲门进来,甜甜地问:“师尊,婴婴要出去集市上转一转。师尊要不要来陪我嘛!”


说真的,没有男人不喜欢萝莉甜兮兮的对自己撒娇。沈清秋原本背对着她,被叫得心都酥了一半,转过另一半,摆出一个执卷回眸、清冷无欲的完美知识分子形象,淡淡地道:“婴婴若是想出去转转,找及各位师兄师弟陪你即可。对付那剥皮魔之前,为师还有事情要做。”】

(哦吼吼,药丸)

(这都不被抓怎么可能,我觉得飞机大大还是没有‘那么’傻)

楚渊“这种时候,不是出去玩的时候吧”

顾昀“那出去肯定就要被抓啊”

祁醉“你们这个世界,看来菜还是原罪”

秦究“谁能活下来,谁就是老大”

魏无羡“修仙世界死的人多了去了,要是每个人都能做到活下来,那也不用老是让人去除邪祟了”

【连坟墓旁的泥土都被魔气浸染成这样,这下可以确认,那剥皮魔的身份无疑是魔了。总算是知道自己要对付的是什么。


沈清秋清了清嗓子,让紧接着的一声“哼”听起来更冷酷:“胆敢在苍穹山地界百里之内残害山下百姓性命,既然这些魔界宵小自己撞上门来,也怨不得我派弟子替天行道了。”


相信他,他真的一点都不想说这种应付场面的烂俗台词。可是不说会OOC!


明帆满眼崇拜:“师尊英明!若师尊出手,必能将那魔物一击拿下,为民除害!”


“……”


看来这对师徒,以前都是“你主宰我崇拜”模式,合作的相当愉快嘛。】

(哈哈哈,明帆可以哈哈哈)

(沈老师开心吗?)

沈清秋捂脸,黑历史,黑历史啊!求别提了

明帆表示自己很无辜“师尊不是本来就很厉害吗……”

宁婴婴and冰妹“嗯嗯”

沈清秋,我求你们别说了

池小池想了想,道“要是我做完一件事别人夸我我也很高兴的”

【说真的,从沈清秋的角度来讲,明帆这个徒弟他太满意了。虽然是富家少爷,骄纵惯了,可那骄纵劲儿半点也不敢在师父面前显摆,反而惟命是从,毕恭毕敬。男人总不会嫌弃旁人对自己敬若神明的。出门远行路上的打点、食宿安排也是明帆一手包办。如果不是遇到主角时会因不可抗力而双商下跌、化身无恶不作的校霸,也是个有为青年的苗子!


而且对于这个最后被洛冰河扔到虫坑万蚁噬身而死的炮灰徒弟,沈清秋总有种同病相怜的感觉……】

(突然想到小九,哭了啊T﹏T)

(前面的别哭,小九在另一个世界过得很好,我们要祝福他)

(嗯嗯,小九你一定要开心啊,你不喜欢冰哥和岳清源的话我们就打死他们T﹏T)

(虽然打不过,但情意要到)

(前面的不要煞风景好吗?请你不要学习隔壁异能书好吗?)

沈九“我很开心……”

沈清秋安慰了沈九几句,然后沈九来了一句“就你嘲讽我嘲讽的最凶……”

黑塔的声音“恭喜玩家,呸,沈清秋获得沈九鄙视的眼神”

沈清秋“……”妈的,哪里来的童音……

白清浅摆摆手“没什么,就是把隔壁黑塔拉过来用了一下”

明帆“……”都没人心疼我的吗?

【这种为了给他刷等级单独开出的任务,没有原作剧情可以参考。沈清秋又自认不是思维缜密举衣反三的推理高手,从前玩儿个密室逃脱或破案追凶都能把自己活活困死,正烦恼间,系统贴心地给予提示:【觉察贵方进度遇到困难,是否付出100b格值,开启简单模式?】


沈清秋:“靠,有简单模式这玩意儿你不早说!开开开!”】

(沈老师你别这样,你这样我会觉得你在败坏修真界风气😂)

(小九表示想打人)

(沈九:人打死了我付钱吗?)

洛冰河看了看弹幕,又看着沈九,眼神示意:你要是敢动师尊的话我就打死你

沈九“……”老子还没动手呢!

魏无羡“这操作可以啊,我也想要简单模式”

秦究摸摸下巴“我觉得这个系统会坑沈清秋,大考官你觉得呢?”

游惑“嗯,一样”

来自全高系统的吐槽“你不要以为每个系统都和我一样好!”

秦究面无表情看向白清浅“系统活了?”

白清浅“我弄得,帮我做事而已,不用担心。”

系统“不是所有系统都是被你们炸了还不报仇的!”

游惑“闭嘴”不然再炸你一次

【但是很快,他发现了一件让他心情更不好的事。


他觉得身上有点不对劲,凉凉的,而且有细微疼痛感。低头一看,一句“卧槽”险些把持不住脱口而出。


他!被!扒!光!了!】

(哈哈哈,黑屏了,我就知道到这里沈老师会急)

(这都不急怎么可能啊,哈哈哈)

沈清秋“……”


这个没多少,因为我感觉这一章没啥好写的,就没多少,我快期末考试了,所以很忙,就没那么多时间更文了,望各位理解啊。

评论(29)

热度(50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