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橙子的橙子

都是随缘更新哦(●'◡'●)

魔道祖师·一(大众阅读体)

【    “魏无羡死了。大快人心!”】

魏无羡的笑容僵了一下,随即笑道:“要不要这样的,本老祖风流倜傥人见人爱,我死了你们就这么开心?”

“你你你!你死了!?你不会是鬼吧……”贺朝抓住他家小朋友的衣袖

“朝哥,你觉得他长的像鬼?”谢俞

贺朝认真的看了几下,郑重的说“像”

“……”去死……谢俞十分无语好吗?

“二嫂死了你们就这么开心?”花城

如果你死了我们也很开心

上天庭众人表示

“开头就死?也是够惨的。”顾茫(不是他们阅读体的时候就只有未来的人呀)

【  “好好好,果然是大快人心!手刃这夷陵老祖的是哪位名士英豪?”


    “还能是谁。他师弟小江宗主江澄呗,云梦江氏、兰陵金氏、姑苏蓝氏、清河聂氏四大家族打头阵,大义灭亲,把魏无羡那老巢‘乱葬岗’一锅端了。”


    “我得说句公道话:杀得好。”


    立即有人抚掌亮声应和:“不错,杀得好!要不是云梦江氏收养他栽培他,他魏婴这辈子就是个混迹乡野市井的庸徒……还谈什么别的。原先的江宗主可是把他当亲儿子在养,他倒好,公然叛逃,与百家为敌,丢尽了云梦江氏的脸,还害得江家几乎满门惨死。什么叫忘恩负义白眼狼?这就是!”


    “江澄居然就让这厮嚣张了这么久,换了是我,当初魏某人叛逃时就不是只捅他一刀,而是直接清理门户,否则他也没机会做出后来那些丧心病狂之事。对这种人,还讲什么同门同修青梅竹马的情面。”


    “可我听到的不是这样的啊?魏婴不是因为自己修炼邪术遭受反噬、受手下鬼将撕咬蚕食而死的吗?听说活活被咬碎成了齑粉呢。”


    “哈哈哈哈……这就叫现世报。我早就想说了,他养的那批鬼将就像一群没拴好的疯狗到处咬人,最后咬死自己,活该!”】

“我的天哪,突然觉得当初怜弟对我贼好……”顾茫

“被自己的手下反噬死的?”慕容楚衣

“要不是魏无羡他想死了,谁都动不了他。”江澄摇摇头“不过如果我真的特别恨他,那我当初围剿乱葬岗干嘛不带一条狗去。”

“阿澄,你就别嘲笑阿婴啦,你们要好好相处嘛”江厌离

“我要是真不回来了师弟你一定会想我的,不过你师兄太善良了,还是回来了”魏无羡

“滚!谁TM想你,你最好永远别回来!”江澄

“师妹,你这样说我可是太心痛了”魏无羡捂住胸口装作很心痛的样子。

“谁TMD是你师妹啊!”江澄

“额,他们的关系真好……”程千里

“是啊,他们关系很好”江厌离笑道

【 “话虽如此,可此次围剿乱葬岗,若不是小江宗主依夷陵老祖的弱点拟定计划,成功与否还难说呢。你们可别忘了魏无羡手上有什么东西,当初一晚上三千多个成名修士是怎么全军覆没的。”


    “不是五千吗?”


    “三千五千都差不多。我觉得五千更有可能。”】

“这就丧心病狂了?”顾茫

“一个人杀了这么多人,果真丧心病狂”慕容怜

“二弟妹,所以你到底杀了三千还是五千?”沈清秋

“嗯?我想想,好像是三千吧不过我是真的没动手,不信你问他们。”魏无羡,本老祖操纵走尸杀的,本老祖没动手,不关本老祖的事,叉会腰。

“呵呵”江澄

“哥,他好厉害啊。”程千里

“嗯”程一榭

“魏婴,好好坐着”蓝忘机

“好的呢二哥哥”魏无羡

【因此,将一百二十座镇山石兽压在乱葬岗顶后,各大家族开始进行频繁的召魂仪式,同时严查夺舍,搜集各地异象,全力警戒。


    第一年,风平浪静。


    第二年,风平浪静。


    第三年,风平浪静。


    ……


    第十三年,依然风平浪静。


    至此,终于越来越多的人相信,也许魏无羡也没那么了不起,也许他真的神魂俱灭了。


    纵使曾经翻手为云覆手雨,也终归有一日成为被翻覆的那一个。

没有人会被永远奉在神坛之上,传说也仅仅只是传说而已。】

“深有体会”谢怜看着最后一句话,说出口

“是吗?我觉得还好,毕竟我们不一样,我一直都是不被崇拜的存在,别人对我,都只有害怕和,讨厌。”魏无羡

“二嫂……”谢怜

“魏婴,我永远信你”蓝忘机

魏无羡又恢复了那嬉皮笑脸的脸“我知道啦二哥哥”

“对啊,不会有一个人永远都被捧着……”顾茫“只要你做错了一点事,别人就会忘记你所做的一切好事”

“顾茫,有我”墨熄

“嗯”

【魏无羡刚睁开眼睛就被人踹了一脚。


    一道惊雷炸在耳边:“你装什么死?!”


    他被这当胸一脚踹得几欲吐血,后脑着地仰面朝天,朦胧间想:敢踹本老祖,胆子不小。】

“噗,刚醒就被踹了,魏兄你也太惨了。”阮南烛

“我不仅敢踹你,我还敢打你呢!还本老祖本老祖的”江澄

“师妹,我好伤心哦。”魏无羡

师昧:第n次觉得他在叫自己……

“我刚活过来在青楼……你刚活过来居然被踹了?好惨哦”墨燃悄悄对魏无羡说,毕竟他不想让他师尊知道,他居然去嫖了小倌。

“这种事情,黑历史,不必再提了……”魏无羡

金子轩:最后一句总感觉莫名熟悉

“真……真是鬼啊……”贺朝攥紧了谢俞的衣袖

“不是,朝哥,他不是鬼。”谢俞抚了抚额,表示无奈。

【魏无羡半死不活地思索:


    本人作古多年,真的不是装。


    这谁?


    这哪?


    他什么时候干过夺别人舍这种事情?】

“让你回来你还不乐意了?”江澄

“乐意乐意,乐意的很,毕竟我还得回来陪我的二哥哥呢!”魏无羡抱着蓝忘机的脖子

“嗯”耳朵红红的蓝忘机

“为什么我家的受就不是这样的,羡慕”其他攻

“你们在说什么?”长庚and墨熄表示

“要是可以的话,那时候魏兄是不想回来的吧,毕竟那个时候没有牵挂啊。”江夜雪

其实自从知道江夜雪控制了慕容楚衣之后就没几个人跟他说话了,就像是把他孤立了一样,但是顾茫茫还是把他当朋友,慕容楚衣也像平时一样,对他的态度莫得变化。

“诶,我觉得江兄这话说得对,没有牵挂了还留在人间干什么?活受罪吗?可惜我有牵挂。”顾茫的牵挂是谁大家都知道哒。

【一旁有一面被掷地的铜镜,魏无羡顺手摸来一看,一张白得出奇的面孔出现在镜中,两坨大红不均匀也不对称地坨在面颊一左一右,只要伸出一条鲜红的长舌,活活就是个吊死鬼。他扔开镜子,一抹脸,抹下一手白|粉。


    万幸,这具身体并非天生样貌清奇,只是品味清奇。一个大男人,居然涂了满脸的胭脂粉黛,还涂得如此之丑,噫,如何能忍!】

“……好,丑……”贺朝这下子也不怕了,毕竟丑的不像鬼……

“咦,这长的不像现在的魏兄呀。”顾昀

“当然不像啦,我现在是我没死前的样子,当然不像啦。”魏无羡

“不是,这具身体是不是受过什么刺激……”秦究

【魏无羡不服。


    他怎么就被划分成“十恶不赦的厉鬼邪神”了?


    虽说他名声是比较差,死状又非常惨烈,但一不作祟,二不复仇,他敢发誓上天入地绝对找不到一个比他更安良本分的孤魂野鬼!


    棘手的是,一旦邪灵被发阵者请上了身,便默认双方达成契约,邪灵必须为之实现愿望。否则诅咒就会反噬,附身者将元神俱灭,永世不得超生!】

“怎么会有这么恶毒的阵法。”柳清歌

“这个阵法好像很厉害的样子。”君吾

“不过这个人的愿望应该就是杀了欺负他的人吧,这样子的话,那对于二嫂来说岂不是很简单。”花城

“简单是简单,但是这个莫玄羽,他并没有写他的愿望啊,我当时都以为自己得永世不得超生了。”魏无羡


我觉得其实死亡万花筒才会真的吓到朝哥吧,毕竟魔道里也不是真的鬼呀。

评论(33)

热度(920)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