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橙子的橙子

都是随缘更新哦(●'◡'●)

余污·一(非典型阅读体)

“今天请来的人,他是谁呢?他们是楚宗师那个世界人的,祖先”羽

“不要这样……”墨燃

“不,你想让他们来”羽

“哎呀,摔死我了。”顾茫“额,怎么这么多人啊?你们见过羲和君吗?”

其他人来了

“顾茫”墨熄

“啊,你顾茫哥哥在这”顾茫

“要不要脸……”慕容怜

“额,你们见过就好,我现在把以前的人召来”羽

——————

(主线故事结束后的人都不会用普通的名字哦,比如墨熄就是羲和君这样的以此类推)

(顾茫刚回重华的就直接喊名字啦)

“开始,那我开始提问喽,未来的人,除非我说你们可以答题,要不然你们是不可以参与的哟,你们看看戏就行。”羽“答错了太多的话,我会抹杀你们的灵魂哦,不过我相信你们不会给我机会的”

“好呀,看戏这种事情我最有兴趣了”顾帅

“你能不能顾及顾及我望舒府的颜面?”望舒君

“怜哥他好不容易活过来你就多多宽心啊”‘慕容梦泽’

……以后我会男身啊

……我为什么会跟顾茫好有墨熄关系那么好……我是不是有病

【请问慕容楚衣被谁给操纵了?】

“……”慕容楚衣无语了

“我的天哪,慕容楚衣居然被操纵了?到底是谁这么大能耐?”重华的人迅速开始议论

江夜雪看向慕容楚衣,笑了笑,没说话

“四舅!你被谁操纵了,你怎么不说啊。”岳辰晴

慕容楚衣看了看岳辰晴,最后还是没说话。

“四舅!”岳辰晴

“好了辰晴,我好像知道是谁了。”江夜雪

“你知道什么你知道!等等,你说你知道?快说啊。”岳辰晴

【确定要回答吗?请说出答案】

所有人都特别认真的听着江夜雪的话,毕竟慕容楚衣可是“痴仙”居然有人能控制住他,太不可思议了

江夜雪抿抿嘴,道:“是我,江夜雪”

所有人都在道不可能,这怎么可能。

“怎么不可能?这是事实”羲和君

所有人都觉得不信的时候,提问器开口了

“居然能操纵活人,很厉害”魏无羡

【回答正确,现有一分】

“江夜雪!你怎么可以操纵四舅!”岳辰晴

“……”江夜雪没说话

“岳辰晴,你放开他,他操纵的是我,跟你没关系……”慕容楚衣

“四舅!”岳辰晴

望舒君勾了勾嘴角,开始拍手“真是情深意切,这戏不错”

“下一个问题有一段对话诶,也不知道你们看不看的懂,不过也不需要你们看得懂,请看屏幕”羽

【屏幕上一个穿白衣,一个穿黑衣(就是晚宁和墨燃啦)

“仙君仙君,你看看我”

“墨燃,你我之间,又有何可叫人误会的!?”

“师尊……求你,求你跟我回去好不好……”

“墨燃,若是我不能让你沉冤昭雪那我愿陪你一起受万世唾骂”】

“感情深沉,情深意切,所以到底要问我们什么?”顾帅

“能不能让提问器说完……”羽

【他总是一身白衣,他是炎帝神木的一个树枝,他精通各种机甲,他年少时曾说过

“不知渡人,何以渡己”

他被成为晚夜玉衡北斗仙君

他特别喜欢海棠花

他是楚晚宁在座的某一人的继承者,继承的是谁?】

“师尊,你看你真好”墨燃

“嗯”楚晚宁

“这一个因为未来的人其实也还不清楚的,所以你们可以一起讨论呀。”羽

“终于有我出马的地方了”顾茫

“里面有提到炎帝神木,会不会是沉棠?”姜拂黎

“也有可能是慕容,机甲不是慕容擅长的?”羲和君

“如果你这样说那不是也有可能是江夜雪,毕竟他都可以操控慕容楚衣了,说明实力已在慕容楚衣之上了”望舒君

“我觉得都挺有道理的……四舅你知道吗?”岳辰晴

“不知道。”慕容楚衣

“要我给你们提示吗?条件是减你们三分”羽

“你要给他们负分了,你这么坑人的”阮南烛

“跟系统一样恶毒”秦究

“……要,还是不要?”顾帅

“我看诸位也猜不出来了,不如就让这位姑娘给个提示”墨熄

“那你们听好喽,我的提示是:那个人与楚宗师一样,长得十分出尘”羽

“你这句话说出去,谁不知道是谁了”华碧楠

“对啊,那边和师尊一样气质的人不就只有一个吗?”薛蒙

“和玉衡气质像的人着实不多。”薛正雍

“四舅,好像是你……”岳辰晴

【答案:慕容楚衣,回答正确,现有-1分】

“下一题啊下一题”羽

【3.顾茫到底叛国没有?】

“未来的人不可作答哦”羽悄悄给未来的人传音

“肯定叛国了啊,杀了那么多人!”

“小哥哥,啊呸,老哥哥你确定吗?”羽“错了,可是要减分的哟”

墨熄犹豫了一会,抱着一丝希望回答道:“他,没有叛国”

“墨熄,我就知道”顾帅

“羲和君!你忘了顾茫他!”

羽出手制止了他“老头子,说话得经过大脑哦。”顺便用手指了指自己的大脑

【回答正确,现有0分

那么下一题是,为什么顾茫会刺墨熄一剑

慕容梦泽灵核到底有没有废

慕容楚衣和顾茫到底是什么关系】

“都说顾茫没叛国,那他为什么要刺墨熄一剑?”谢俞

“给你们放个水呗,未来的墨熄可以跟你们一起讨论,但是不能直接说出答案哦,不然会有惩罚的”羽

“羲和君,那个你为什么会被顾茫刺一剑啊?”岳辰晴

羲和君想着该怎么给他们暗示呢?

“我当初中了傀儡丹”

慕容楚衣想了想“顾茫刺你一剑刨了你的胸膛,帮你化了傀儡丹?”

“对”墨熄

为什么慕容楚衣会参与讨论呢,因为他想知道第三个问题的答案。

【回答正确,现有一分】

“如果是顾兄救了羲和君,那梦泽公主的灵核是肯定不可能会废的。”江夜雪

“那就回答呗,没废”陆展星(复活了的,都复活了的)

【回答正确,现有二分】

“这一个问题,慕容,你有真的亲人了,他的母亲和你的母亲是亲姐妹”羲和君

“他,他是我表弟?”慕容楚衣的声音有些颤抖

“是的”羲和君

【回答正确,现有三分】

“表哥,回去之后,你一定要照顾好那个我呀。”顾茫

(未来的人都已经认过亲了,所以顾茫和慕容楚衣已经认亲啦)

“这关系好复杂……”谢怜

“其实也没有很复杂啦”聂怀桑自从他哥死后,除了自己家的亲戚,根本是连别人家的亲戚人脉都记得清清楚楚的。

“为什么总感觉这边的人看那个岳辰晴总是用怀念的目光呀”于闻

“大家都有故事,说明那个岳辰晴后来出事了,让他变了所以这些人才会用这种眼神看他。”林秋石推理道。

“秋石你好厉害哦”程千里


刚看完余污,控制不住我的手,又更新了一章,我还是第一次写这样的阅读体,激动的心,颤抖的手。

余污很好看,就是跟二哈一样,胸口上一把刀,我太心疼我楚衣了,真的超喜欢楚衣的啊。

评论(30)

热度(990)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