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橙子的橙子

都是随缘更新哦(●'◡'●)

AWM绝地求生·一

“看什么呢?我左思右想还是把老畜生带来吧,毕竟他是真的骚”羽

“会有比魏无羡更不要脸的人?”江澄

“顾昀,你觉得会有比你更不要脸的人吗?”沈易

“骚哥,要来个跟你一样骚的人了”谢俞看向贺朝勾了勾嘴角

【drunk,祁醉,现役国内电竞选手明星排行榜首席,原hog俱乐部cf分部队长,曾连续三年带队出征cf世界联赛,祁醉带队三年,稳拿了三年的世界联赛冠军,在祁醉的恐怖统治时期,欧洲北美韩国赛区战队全部挣扎在亚军席上,至今翻不了身。


    因为出名早,在役时间长,这些年来祁醉花名无数,祁神、7神、毒舌醉、god7、神之右手、电竞之光……说的都是他。】

“哇,厉害啊兄弟”尚清华

“再厉害不都是个老畜生”花落

“额……你们之间是不是有什么不愉快的事情……”于闻

“呸,老子跟他不熟”花落

“诶~花落你怎么能说我们不熟呢,我们HOG和你们骑士团可是兄弟战队,来来来,我给你们讲讲我和于炀的故事”祁醉

“祁醉你滚啊!”花落

好像是挺不愉快的……于闻想着

“队长……”于炀

“小队长,我当然想让整个世界都知道你是我的童养媳呀”祁醉

【    “说说,总去看什么呢?”卜那那已把服务器设定好,把密码发给众人后一推桌子,带着转椅滑到祁醉身边,“刚来的那波青训生里有你认识的?”


    祁醉开机,进入自定义服务器随手摸了两把枪热身,道:“有。”


    “真有?”卜那那挺意外,“谁啊?”


    祁醉捡了几个配件装在枪上,一边上子弹一边淡淡道:“于炀。”】

“原来你们以前就认识……祁醉你居然耍我?!”花落

“我哪有耍你?我不是让你自己去和youth说嘛,又没让你别去。”祁醉摆摆手

“一开始就认识呀,我以为是从不认识开始的。”林秋石

“林林我们就是从不认识开始的呀”阮南烛

“这么快就要秀恩爱了?”贺朝


【 “youth?”卜那那诧异,“我知道他,youth,本名于炀,挺出名的,连着三个月了吧?一直稳在亚服前十,这个月登顶好几次了,他来咱们这青训我还挺意外的,好像是浅兮招进来的,我看过他的比赛,单排solo是真的强,就是听说脾气不怎么样,好像是有点孤僻,二队的人都有点怕他……你怎么认识他的?亲戚?朋友让你照顾的?”


    祁醉开了自动射击模式,右手稳稳压枪,一梭子子弹下去弹孔几乎全固定在了一个位置上,打了两梭子子弹,祁醉放开鼠标,轻轻揉了揉右手手腕,云淡风轻:“不是亲戚,前男友。”】

(哪有,明明是你家童养媳)

(不不不,如果你不要你家小队长了那我就带走了)

(老畜生你一定要记住你现在的话啊)

(没有真香的恋爱是没有灵魂的)

“金孔雀?”魏无羡一看到真香就想到金子轩

“啊你们那里有孔雀呀,我们这里也有一个,凤凰儿”墨燃

“小队长是不会跟你们走的,是不是啊小队长~”祁醉

“嗯……只,只喜欢,队长”于炀

“老畜生!”贺小旭

“要是知道现在是这样我就不问了……”卜那那

“前男友?那现在这个岂不是……朋友你很骚啊,前男友被你变成了童养媳”贺朝

“过奖过奖”祁醉

“我还是觉得阮哥比较骚,毕竟他给秋石穿小裙子……”程千里

“千里~你是不是很久没过门了?我可以陪你啊”阮南烛

“啊啊啊啊啊啊,哥!我不要过门,就算阮哥要陪我我也不去。”程千里

“好好好,不过门不过门”程一榭抱着程千里

陪你是陪你,但是怎么陪就不知道了。

【 “那怎么分的?”卜那那这个不通人性的死胖子没有任何同情心,兴致盎然的追问:“这么好干嘛要分?”


    “你管呢?”祁醉换了把枪,游戏版本更新,几把常用抢的数据变了,祁醉需要重新练压枪手感,他随口敷衍,“不合适就分了。”


    祁老流氓嘴毒又缺德,素质绝对算不上好,但也做不出背后说前任坏话的矬事儿。


    更何况……为什么分手,祁醉有点偶像包袱,说不出口。】

(唉,老畜生你知不知道youth得病了)

(对啊,明明youth就很喜欢你的)

(要是不喜欢又怎么会把自己觉得很贵重的东西给你)

“我知道了,小队长,我也喜欢你”祁醉

“我也是……”于炀

“小队长在说什么?我没听清,能不能再说一遍”祁醉笑眯眯的看着于炀

听不见个屁,他坐的那么远都听见了,你听不见,真的不要了,很001有得一拼了。154想着

【于炀的脸簌然变得青白,整个人压抑的发抖,和祁醉十指交缠的双手瞬间变得冰凉,祁醉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于炀大力推开了他,眼中尽是戒备和惊恐。


    于炀的反应并不奇怪,是祁醉非常熟悉的传统直男对同性行为的厌恶。


    祁醉愣了片刻,双手摊开,示意自己不会再动手。


    祁醉面无表情,问于炀:“接受不了?”


    于炀脸上满是冷汗,过了好一会儿双眸才有了焦距,恍惚的点了点头。】

(心疼我于炀大宝贝)

满屏的心疼

“我的天哪,你们才认识几天?”阮南烛

“嗯,我总感觉这个反应不像是因为接受不了,倒像是一种病”谢俞只有面对病的时候话多一点

“兄弟你把人家吓到了”魏无羡

“看这位小兄弟脸色这么难看,应该是吓的,但是要是不喜欢你,又怎么会给你吃他觉得贵重的东西呢?”谢怜

有点像一种病,但是到底是什么病呢?沈清秋想着


【祁醉松开鼠标,看向卜那那:“你刚说于炀是浅兮招进来的?”


    “是啊。”卜那那点头,“我确定,他俩好像还挺熟的,我见他找过俞浅兮好几次。”


    祁醉嗤笑。


    卜那那摸不着头脑:“冷笑什么?”


    祁醉摇头不语,拿起耳机戴上,轻轻磨牙……


    时隔一年,这个小贱人又用同一个剧本黏上俞浅兮了?】

“兄弟你,你居然……”秦究有点不知道怎么评论了

祁醉先看向秦究摇摇头又看想怀里的于炀“那个时候不清楚,说的都是气话,小队长别生气了好不好?”

于炀抬头看向祁醉,眼睛里全是水“队,队长,我没有黏上俞浅兮,我只喜欢你”

“我知道,我知道”祁醉把于炀抱的紧紧的慢慢说

“如果我这样说小朋友,小朋友估计会打断我一条腿……”贺朝

谢俞斜眼看了一眼贺朝,回答道:“不止”

“……小朋友,朝哥这么爱你”贺朝

“滚”谢俞

贺朝原地画圈圈

沈捷:简直是个莫的感情的杀手

“我这么说大考官,大考官估计会打死我”秦究

“是吗?难道你背地里说过?”游惑

“怎么可能!我怎么可能说大考官的坏话呢。”秦究

“嗯”游惑


突然怀念被你们催更得日子了,最近我太勤快了,根本不给你们催更的机会。

小可爱们看过影帝嘛,也是漫漫家哒

不过先给你们说一声哦,我写余污的话我会用问问题的方式来写,因为余污前期会很压抑,所以我就不用一般的阅读体的方式啦


评论(23)

热度(824)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