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橙子的橙子

都是随缘更新哦(●'◡'●)

渣反魔道天官.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10

[ 敢染指主角的女人,结果可想而知!


  沈清秋当初看书的时候还有点奇怪,洛冰河怎么没顺便把他给阉了?这完全不符合冰哥的邪魅作风!于是他到读者评论区,跟着大部队刷了一栋“求阉沈清秋!不阉弃文!”的高楼。如今忆来,细思恐极。当初要是呼吁成功了……他现在就一定得剁了当初顶贴刷楼的那只手!

]

  “当然是因为弟子喜欢师尊啊,你说对吧师尊。”冰哥笑眯眯

  “哼,算你说对一次。”沈九

  尚清华看到这里又跑上去凑热闹“唉,瓜兄啊,你说当初我要是听你的多好。”

  “尚师弟还是保护好自己再来管别人的事吧。”沈清秋送了一个大大的白眼过去。

  “义父,原来修真世界还有自己剁自己的说法啊。”长庚一脸我懂了。

  “长庚大宝贝要学会接受别人世界的规定嘛。”顾昀

  【洛冰河看了一眼,只是可有可无地笑了笑。宁婴婴却想缠着他,没话找话:“阿洛,你说,是哪位师兄在此修炼剑芒呢?”


  洛冰河倒提一柄斧头,开始砍一棵树,答道:“清静峰上有此修为的,恐怕只有师尊。”


  他只说了一句,再没理她,自顾自手起斧落,老老实实砍树。

  少年你眼神可以啊,可以当老师了。

  当然这句话是我们清秋大大内心戏,肯定不能让人听到的对吧。

  “还真是尽心尽力,老实啊。”楚渊

  段白月摸了摸下巴“嗯?这砍树让我想起了宫里老是被搬的梅树。”

  “闭嘴吧......”楚渊

  魏无羡,道:“大哥还砍过树啊,羡羡只打过山鸡,嗯?还偷过莲蓬。”

  “坐好,莫要乱动。”蓝忘机

  “二嫂还真的过得清闲,我好像什么都干过。”谢怜

  “哥哥,二嫂并没有你想得过得那么好哦,二嫂的经历与哥哥相比,也差不了多少,只不过选择的路不同。”花城

  【这些树并不细弱,斧头却半锈不锈的,这时的洛冰河毕竟只有十四岁,砍起来十分吃力,不一会儿就出了一头汗。宁婴婴坐在一棵横地的老树干上,托腮看他,一会儿又无聊了,撒娇道:“阿洛阿洛,你陪我玩嘛!”


  洛冰河连汗都顾不上擦,继续抡斧头,道:“不行。师兄交待,今日的柴火砍完之后还要去挑水。快些砍完,还能腾一些打坐时间。”


  宁婴婴嘟嘴道:“师兄他们真不好!总是支使你干这干那的,我看就是故意欺负你。哼,我回头跟师尊说去,保准让他们再也不敢这样。”


  沈清秋本来当自己在狂傲仙魔途的真人版拍摄现场打酱油,欣赏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的情节,一听登时大惊失色。


  不不不你可千万别来跟我说啊!我该怎么办啊!我不能OOC的,到底教训哪边才好啊!

  “师尊是因为不能ooc是不是如果不会ooc师尊就会帮我了吧。”洛冰河期待的看着沈清秋。

  “嗯,师尊肯定会帮冰河的。”沈清秋

  “洛冰河的爱其实很卑微的,每次沈清秋把他心打碎,他都会重新拼好再次拿到沈清秋面前。”羽

  “大哥还真是很爱大嫂啊。”魏无羡和谢怜

  【这时候的小洛冰河饱尝人间疾苦,却还有着一颗白莲花般的心。他对宁婴婴摇头道:“千万不要。我不想让师尊为这些小事为难。师兄他们也并无恶意,只是看我年纪小,想多给我一些历练机会。”


  刹那间,沈清秋仿佛看到了他身后的万丈光芒,忍不住倒退三步——根本无法直视境界如此之高、觉悟如此之深的男主!


  在宁婴婴的叽叽喳喳中,洛冰河砍到了足够数目的柴枝,把斧子放好,随便找了块还算干净的地,盘足闭目开始打坐。

  “瓜兄你...好中二啊。”尚清华

  沈清秋丢过去一个白眼,翻译:你懂什么,这叫理解性强,语文好懂不懂。

  “呵,狗东西看到了吗?这才是徒弟,你是个什么玩意儿。”薛蒙

  “我再怎么样都是师尊的徒弟,凤凰儿不要乱说话啊。”墨燃

  “呵,你连个玩意儿都不是。”华碧楠

  【沈清秋心内长叹一声。


  其实,主角的挂逼属性在前期的苦情戏部分里就有苗头了。明帆给他的修行入门心法是假的。越是照着修习,应该越是狗屁不通。可洛冰河仗着自己绝世的天资和潜伏在体内的一半魔族血统,硬是歪打正着,摸索出了自己的一套路子……简直太不科学!


  唏嘘间,又是一阵杂乱的脚步声。


  沈清秋一听就知道不好,要坏事了。

  “假的吧,假心法都可以练?主角这么厉害?”师昧

  “好歹也是故事主要人物,肯定会很厉害吧。”魏无羡

  “可是清秋大大一直都不认为自己是主角诶。”羽

  “看到这里,出场是我了吧,怎么这么快啊,我还不想死。”明帆

  【明帆带领几个低级的弟子转了出来,一见宁婴婴,喜气洋洋就要上来拉她的手:“小师妹!小师妹我可找着你了。你怎么一声不响跑到这么个地方来。后山这么大,万一蹦出猛兽毒蛇怎么办。师兄有好玩儿的东西给你看。”


  他自然看到了默默打坐的洛冰河,直接当成空气无视掉了。洛冰河却很懂礼貌,睁眼叫了一声师兄。


  宁婴婴咯咯笑道:“我才不怕毒蛇猛兽呢。再说了这不有阿洛陪着我吗?”


  明帆斜眼一扫洛冰河,哼了一声。】

  沈清秋内心:少女你在坏事。

  “我我我,我那个时候是不是惹祸了?阿洛对不起啊。”宁婴婴

  “没事,宁师姐我现在挺好的。”洛冰河

  “呵,这不就是没长脑袋吗?”江澄冷哼一声。

  

当当当,我回来啦

评论(22)

热度(108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