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橙子的橙子

都是随缘更新哦(●'◡'●)

渣反魔道天官.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7

今天的羽小可爱告诉他们要来另外几个人,他们不认识的,然后就出现了顾昀,长庚,楚渊,段白月。

  “咳咳,你们认识一下哈,另外两个世界的,带他们来玩玩,你们好好相处哈。”羽“认识好了你们就可以继续看了。”

【那些未解之谜的天坑作者非但没填,还得他自己扛个铲子吭哧吭哧地填平。


  呵呵。


  向天打飞机菊苣说了,《狂傲仙魔途》这本书的目标很明确,所写的每一个字,都是为了一个目的,那就是爽。


  尤其是黑化之后的挂逼男主装作无辜,扮猪吃老虎,反虐贱人的桥段,简直爽翻天。所以它红得发紫,越写越长,比裹脚布还长。


  沈清秋表示,单是要大概记清剧情这一项任务,他就压力很大了。雷点更是遍地都是,他可不能保证都能避开!

  “瓜兄,我莫名有点心疼你怎么办?”尚清华捂了捂脸

  “你要是当初还有那么点良心你就不会把沈清秋写成这样了!”沈清秋已经忍不了了。

  我们的向天打飞机菊苣表示很委屈,当初不是你刷楼腌沈清秋的嘛。。。

  “师尊。。。你怎么一直跟那个废...尚师叔说话不理弟子,是不是不爱弟子了,嘤”洛冰河还真的嘤了两声。

  “没有没有,师尊怎么会不要你呢?对吧。”表面上的沈清秋一脸温和,可内心却疯狂吐槽尚清华另带想了一句,冰妹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刚才想说什么。

  因为顾昀没有看过之前的所以他一看到那个黑化啊和那个什么男主啊就问:“各位,黑化和男主是什么意思?是不是很厉害?”

  “男主就是永远不会死。”我们(划掉)含光君的羡羡开口道。

  “厉害啊,你说对吧小心肝儿”顾昀

  “嗯,义父说得对。”长庚

  【沈清秋:“什么样的剧情才叫不弱智?”


  【没有具体标准,依读者主观感受而定。】


  “那到底要积累到多少分值的时候,初级阶段任务才会发布?”


  【依具体情况而定。达到要求时,会自动发布系统通知。】


  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可真是个万金油。沈清秋冷笑一声,听门扉声响,回头,就看见一个少年慢慢走进门来。


  虽然身形不稳,却依旧勉力站得笔直,恭声叫道:“师尊。”


  沈清秋刚凝在嘴边的三分笑登时一僵。


  要死啊!把这张今后将会迷倒上到八十老妪下至襁褓女婴、堪称玛丽苏性转的男主角脸打成这样,妥妥的死定了!

  “师尊。。。你是被弟子吓到了吗?弟子......”洛冰河

  “打住,为师没有,为师不知道。”沈清秋用扇子堵住他的嘴让他不要说下去了。

  墨燃看了一眼楚晚宁“师尊,我觉得。。。”

  “你想说什么?”楚晚宁斜眼看着他。

  “我想说我真是遇到了一个好师尊呢!对我那么好,一直照顾我,还一直保护我,教导我,师尊真是...(省略一万字)”墨燃

  “呵!”薛蒙

  “呵!”薛子明

  “呵!”师昧

  “呵!”华碧楠

  四人同时表示:马屁精!

  【可是,就算是一张受尽折磨、伤痕累累的脸,主角,仍旧不愧是主角!


  洛冰河那双眼睛,依然明若晨星,好一个鲜嫩嫩的小帅哥胚子;


  那坚毅而谦顺的神情,昭显了他高洁不屈的情操;


  那笔直的腰杆和身形,是他宁折不弯的傲骨!


  刹那间,沈清秋心底泉涌而出大段大段的排比句,和各种修辞手法混杂着争先恐后生成无数溢美之词,险些脱口而出!

  “师尊是那个时候就喜欢弟子了吗?”洛冰河一脸微笑的看着沈清秋。

  “嗯,是。”沈清秋表示,反正这孩子已经误会了,那就一直误会下去吧,还能刷刷好感。

  “小渊,我觉得这样对比下来,我师傅对我是真的好。”段白月。

  “南莫邪前辈是挺好的。”楚渊

  【眼看洛冰河一拐一瘸迈进门来,挣扎着想要下跪。沈清秋嘴角抽了抽,心说老夫可受不起您这一拜,您今天拜我一下,指不定日后我膝盖骨就被你剜了,立刻阻止道:“不必了。”


  他手一挥,掷出一只小瓶:“这是药。”末了,又用讽刺的口气说道:“莫要让旁人看了,还以为我清静峰虐待弟子。”


  沈清秋进入角色非常之快,他大着胆子做出送药这一举动,却选择了比较恶劣的态度,还算是符合沈清秋本人做坏事又怕被人发现的伪君子本色。】

  “你就是这样看我的...虽然我知道我是这样一个人,但是当着我的面我还是有点不舒服。”沈九

  “哈哈...”沈清秋扇了扇扇子表示我没听见。

  “师尊,我就是喜欢这样的你啊。”冰哥。

  “小畜生...”沈九小声骂了一句。

  “师尊,我真心觉得你对我好。”墨燃看着楚晚宁。

  “嗯?你抽什么疯?”楚晚宁

  “真的,我对师尊说的话句句属实。”墨燃

  “嗯”楚晚宁的耳根有一点点红呢。

  【果然,系统没有发出OOC提示,沈清秋松了口气。


  洛冰河本以为师尊叫他来是要接着继续“教导”他,万万没想到居然是赐药,先是一愣,随后毕恭毕敬双手接过小瓶,诚心感谢道:“谢师尊赐药。”


  洛冰河的脸这时尤见稚气,笑容真挚和煦,如同初升的暖阳。沈清秋盯着看了片刻,转过脸去。


  这男主前期未黑化的性格,绝对是根正苗红好少年,给点阳光就灿烂,你投他一分他回报你十分的那种,说是小绵羊都不为过。


  洛冰河又高兴地接道:“弟子日后定当加倍努力,不让师尊失望。”


  呃,不是,你要是加倍努力了,估计你原来那个师尊才真的会失望……

  “那确实,我确实会很失望呢,毕竟我巴不得他早点死,你说对吧,小畜生。”沈九就直接顺着这句话说下去。

  “师尊,弟子生气了,你回去之后可要补偿弟子啊”冰哥在沈九耳边说道。

  “小畜生!不知羞耻。”沈九

  【若是沈清秋没看过《狂傲仙魔途》,此情此景,他必然会心酸不已,为洛冰河鞠一把同情泪。


  然而,他可是从头到尾上帝视角领教过了洛冰河黑化后丰富多彩的心理活动。据他总结,洛冰河现在有多可怜,日后把脚踩在人家脑袋上时,就笑得有多狰狞肆意。面上温润如谦谦君子,心里想的都是如何抽筋拔骨剥皮曝晒。


  【洛冰河微笑道:“弟子以往所受之辱,今日特来百倍奉还。伤我手足者,我必断其四肢,挫骨扬灰。”】


  ↑《狂傲仙魔途》精选段落之二


  后来他真的把沈清秋削成人棍了。


  沈清秋坐入紫檀椅中,挑了一种并不过分亲近的语气,道:“冰河,入门心法练得如何?”


  那一声“冰河”瘆得他自己都一背鸡皮疙瘩。洛冰河也明显背脊抖了抖,不过,他还是露出了一个略带羞涩的笑容:“弟子愚笨,仍是……不得要领。”】

  沈九看到那个人棍还是忍不住打了一个寒颤,虽然......那已经是过去的事了,现在他和洛冰河很好,但那段时间的痛,他还是偶尔回忆起来会痛。

  “师尊......对不起”冰哥抱住他的师尊。

  看到这里的华碧楠“呵呵,狗东西,我是不是应该庆幸你没有这样对晚宁啊。”

  师昧表示,他要是敢这样对他的师尊,那他会让墨燃后悔来到这个世界上。

  听了华碧楠的话,墨宗师时空和踏仙君时空的人齐齐望向墨燃。

  “墨燃很好,你们不要为难他。”楚晚宁直接把墨燃护在身后。

  【 那是。拿着一本假心法,不走火入魔都亏得他是皮糙肉厚的男主,能得要领才怪了。沈清秋心内咆哮:少年你跟我混!让为师给你正确的心法啊!


  那如妖似魔的警报声狂响不止。沈清秋对系统道:“我就是想想。我当然知道这是违规!”


  接着,他随意道:“为师今日则罚你,也是出于心急,毕竟时不我待。想来你入我门下已不短,今年多大岁数了?”


  洛冰河乖巧地道:“弟子虚岁十四。”


  哦。十四啊。


  也就是说,这个时候的沈清秋洛冰河师徒,已经经历了山门罚跪事件、清静峰同门群殴事件、“顶撞”师尊被吊打事件、打破法器被罚苦力事件……等等光荣往绩[手动拜拜]。


  沈清秋扶额冲他摆了摆手:“……我想静静。”】

  “师尊对弟子真好,但是,静静是谁?师尊你为什么要想她?师尊你是不是不爱我了。。。”洛冰河

  “怎么会呢,师尊最喜欢冰河了,只爱师尊一个人。”沈清秋

  “山下罚跪......(省略)没想到啊,沈清秋你居然是这样的人!”柳清歌丝毫不给面子

  沈清秋表面上没理柳清歌,但内心疯狂,柳巨巨!那不是我啊,那是沈九!沈九!我什么都没干啊。

  但是沈大大最爱的弟子,洛冰河先生开口了“柳师叔,你误会师尊了,师尊从未如此待我,师尊一直待我很好。”

  但是尚清华表示:冰妹你这样睁眼说瞎话真的好吗?那些你明明是经历过的!


   嘿!朋友们,深夜更新,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加入杀破狼和帝王攻略角色,但不会写他们的阅读体,实在想看就等我更完这个党。

  再一次,我是你们诈尸的作者大大呀。


评论(35)

热度(144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