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橙子的橙子

都是随缘更新哦(●'◡'●)

渣反魔道天官.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9

【不过这不是沈清秋要解决的当务之急。他要自保,首先就要把原装货那一身功力和剑法都拾掇回来。


  如果没记错,在洛冰河黑化之前,苍穹山派还会经历几次大的事变,什么魔族分子挑衅啦仙盟大会啦,都少不得要他周旋。若他只穿了个壳子,没有修为傍身,不要说走剧情,用不着主角出马,随便来个小妖小怪都能把他搞死!


  沈清秋独自步入林中深处,确认四周无人,才把腰悬的佩剑取下,左手握剑鞘,右手持剑柄,缓缓拔出。


  修雅剑是沈清秋年少成名时就佩在身边的,也算赫赫有名。剑光雪白清亮而不刺眼,绝对的上上之品。往武器中灌入自身灵气,剑身就会微微发光。沈清秋正在想“灌入灵气”到底是个怎么的操作方式,就见手中长剑白莹莹的闪了起来。

  “我的剑,能差?”沈九虽然人渣了点,但是选东西还是很有眼光的。

  “是是是,九哥你说什么都对。”论沈清秋为什么对沈九这么怂,因为沈清秋觉得把别人身体占了还耀武扬威的,着实不好。

  “这本剑也是好的,避尘也是闪闪发光的,虽然都没有我的随便好。”魏无羡

  “二嫂,你省省吧,虽然你的剑很好,但是还是不得不吐槽你取的名字。”花城

  “三郎!不可以这样说二嫂,很没礼貌。”谢怜

  “我知道啦哥哥。”花城

  “长庚,原来剑还可以取这么奇葩的名字。”顾昀一副我懂了的表情。

  长庚倒是没影响,还是一脸面无表情的说:“义父说得对。”

  【看来,原主的修为和武技也会一并继承。不需要刻意记忆,就自觉融会贯通了。沈清秋想看看威力如何,随手一划。


  谁知道这一划可吓死人,剑光炫目,仿佛瞬间一道闪电从他掌中释放,闪得他闭目保护钛合金狗眼,再睁开时,就看见地面也跟雷劈了似的被砍出一条深沟。


  “卧槽……!!!”


  沈清秋面无表情,心中却爽度爆表。


  霸气侧漏!不愧为独占一峰的宗师级人物。有了这一身修为,他再勤修苦炼二十年,说不定到日后万不得已、非要和挂逼洛冰河对峙之时,也能混个落荒而逃!

  柳清歌:这个怂货谁?我不认识

  齐清萋:嗯,意见统一。

  岳清源:......

  “喂!你们要不要这么同意啊。”沈清秋内心狂吼,但是表面上还是波澜不惊。

  冰哥表示:这么点修为,要落荒而逃那是不可能的。

  “瓜兄,你怎么这么怂啊。”尚清华幸灾乐祸

  “呵呵,尚师弟,我觉得没有人比你更怂了吧。”沈清秋扇了扇扇子。

  “......”尚清华

  【是的。但求能落荒而逃就好!


  他还想再练练手,却听到一阵细微的踏碎枯枝的声音。


  其实那声音离得很远,可他现在五感清敏,想不觉察都难。沈清秋看了看地上那道深沟,把剑噌的收入鞘中,将身形隐入绿叶掩映的更深处。


  那脚步声越来越近,来人不止一个。果然,片刻之后,首先出现的是洛冰河那张仿佛自带柔光加高亮的脸,而率先响起来的却是一个清脆娇嫩的少女声音。


  “阿洛阿洛,你看,这里地上好大一条沟!”


  听到这个称呼,沈清秋躲在暗处,差点没脚底打个趔趄。】

  “师尊你是不喜欢婴婴了吗?”宁婴婴一脸可怜的看着沈清秋。

  “怎么会,你可是师尊唯一的女弟子,师尊怎么可能不喜欢。”沈清秋心道还好还好,他可不想清净峰再来一个洛冰河

  “师尊...你喜欢宁师姐,不喜欢冰河了吗?”

  眼看洛·嘤嘤怪·冰河又要嘤嘤嘤了,又开始了哄徒弟(老公)之旅

  “看到女孩子为什么会差点摔倒啊,像我这样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公子哥那么多人追求,要是像大嫂你这样,那我岂不是...”魏无羡

  “二嫂...你看二哥。”谢怜一脸好意的告诉魏无羡,花城则是一脸看戏。

  “魏婴,天天。”蓝忘机

  “不要啊,二哥哥,回去再说哈。”魏无羡搂住蓝忘机的脖子

  【系统简介道:【沈清秋最小的女弟子,宁婴婴。】


  沈清秋:“您这介绍有用吗?谁不知道,会这么叫洛冰河的不就那一个!”


  跟在洛冰河身后的俏丽少女身影转了出来,看上去比洛冰河还要小一点儿,玉雪可爱,橙色缎带扎着一束一束的辫子,一跑一跳,一派天真烂漫。正是标准的每本修真小说里都要有的一个可爱小师妹形象。


  而这个小师妹,让沈清秋有点情绪复杂。


  这是因为他对宁婴婴图谋不轨。啊不,应该是原作的沈清秋对宁婴婴图谋不轨。


  沈清秋设定是暗搓搓的伪君子。既然表面上清心寡欲洁身自爱,那么内心就一定要淫邪无耻下流卑鄙。身为师长,却对乖巧活泼的小徒儿怀着龌龊的心思。三番两次意图下手,还差点得手。】

  沈九现在想解释一下,但是他觉得解释了没用,所以索性也就不解释了。

  “师尊,你是不是应该给弟子一个交代。”冰哥在沈九耳边说道。

  “交代?你不是都知道吗?”沈九

  “知道什么?弟子什么都不知道啊。”冰哥一脸单纯

  “......”沈九表示不想理他

  “小渊,看到这里我在想啊,你说师傅会不会对瑶儿有想法?你看师傅天天跟着瑶儿。”段白月装作认真思考的样子

  楚渊听了他的话,用手轻轻敲了一下他的头“你脑子里面一整天都在想什么,这种事情你都想的出来。”

  “我脑子里面当然是在想小渊啊。”段白月

  “师尊,我觉得我们这里不是你对人家女弟子有想法,是人家女弟子对你有想法,你看,人家爬屋顶看你洗澡的都有。”墨燃

  “墨微雨!”楚晚宁已经拿出了天问,但是没灵力也只好作罢“墨燃,你不许再提此事。”

  “知道啦。”墨燃


这是给你们补的我上个星期没更的呀,又要等啦,你们慢慢等哈,我要写作业了。

  


评论(32)

热度(113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