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橙子的橙子

都是随缘更新哦(●'◡'●)

渣反魔道天官.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8

【沈清秋是一个很能随遇而安的人。


  既然户口已经迁移到《狂傲仙魔途》里,而且原来的世界里的他已经翘辫子了,不如就在这里得过且过着吧。


  来到一个修真的世界,平白得了一身还算不赖的功法和剑术,又是出身名门正派。他想出风头就能随时出风头,想缩头就能缩在苍穹山派清静峰上缩着头不问世事。有什么不好的。


  无非就是找妹子稍微有点困难。】

  其实本来是没什么的,洛冰河也没注意到,但是魏无羡忽然喊了一句“大嫂你居然想找妹子!”

  然后本来没注意到的洛冰河也注意到了“师尊,你不要弟子了吗?是不是弟子哪里做的不好,惹师尊生气了。。。嘤”

  “小渊你看我多好,心思全在你身上,可从来都没找过妹子。”段白月笑眯眯的看着楚渊

  “你倒是敢!”楚渊那个眼神就仿佛是你要是敢找就把你腿打断。

  “不敢不敢,有小渊了,怎么还会找别人呢?连小渊都伺候不过来,就更不可能找别人了。”

  “哼!算你识相。”楚渊

  “这楚渊和段白月也有故事啊。”魏无羡

  “二嫂,能来这里的,有哪个是没故事的呢?如若那般普通,又怎会被带来这里。”谢怜

  “说的也是,不过我倒是比较好奇那边那两位的故事呢。”魏无羡

  “二嫂一提我也有些好奇了,既然都有故事,可那两位看起来就比我们要不一样一些。”花城

  那两位指的是:长庚、顾昀

  

  沈清秋现在也意识到了事情的重要性,然后在心里把魏无羡的十八代祖宗都给问候了一遍“冰河,师尊没有不要你哈,师尊最喜欢冰河了,又怎么会去找女子。”

  “那师尊,回去以后......”洛冰河看着沈清秋眼睛亮亮的。

  “好。。。”清秋大大忍痛答应了洛冰河

  墨燃心理松了一口气,还好他的师尊没想过要找妹子,要不然他可要孤独终老了。

  【这种YY种马小说,但凡一个妹子,长得不磕碜,必然是男主的囊中之物。大家都懂的。


  不过沈清秋要求真的不高,在这边混吃等死,颐养天年,他就心满意足了。反正跟他前生过的日子也没啥差别。


  但是,只要有洛冰河在,他别说出风头了,只要他还留在这片原作者构造出的大陆上,就算隐居到再世外桃源的地方,洛冰河称霸以后,也有本事把他揪出来削成人棍。


  “我不是不想抱男主大腿,可是谁让这男主他妈的是暗黑系。有仇必报千倍奉还的类型啊!”】

  “瓜兄,你这是抱大腿抱到大腿中央了?”尚清华那一脸猥琐的笑让沈清秋想让柳溟烟写一本新版《北疆情》

  然后沈清秋也回了他一个职业假笑“尚师弟,近日有人拿给师兄一本《北疆情》我想着我也不需要,可以拿给漠北君参考参考。”

  “不了不了,瓜兄我不敢了,我不嘲笑你了。”

  “大嫂。这《北疆情》是何物?”谢怜

  沈清秋本想开口,但是尚清华先他一步“没什么没什么!”

  “那大嫂,《春山恨》是什么?”花城

  “什么春山恨!没有的,哪有这种东西!我怎么不知道!”沈清秋。

  “心肝儿,我觉得这《春山恨》和《北疆情》有问题。”顾昀摸了摸自己的下巴道

  “义父说得对。”长庚

  【日常地喷了一通向天打飞机菊苣后,沈清秋迅速定下了目标:总之,先熟悉环境,尽量多跟系统打交道,勤恳提升业绩,B格创收,尽快解冻OOC系统。如果见势不好,势必得另寻出路。


  苍穹十二峰,如同十二把天地锻造的巨剑,险峻雄奇,直冲云霄。


  沈清秋的根据地清静峰不算最高,却是最清幽,绿浓荫雅,处处修竹。再加上沈清秋的弟子基本上每个人都要学点琴棋书画之类的东西,时不时就能飘来朗朗书声,幽咽琴音,实乃古代文艺青年的上佳去处,完美地符合原著沈清秋这个装B份子的需求。


  路遇几个弟子恭恭敬敬地向沈清秋问好,他琢磨着原装货的那个劲儿,一脸高冷,微微颔首,只管负手前行,倒也应付过去了,只在心里头疼今后该怎么把书中名字和这些晃来晃去的人脸对上号。】

  “能不能不要时不时就抱怨我,虽然我知道我是这样的人。”沈九

  沈清秋表示,要是他当初知道会被这么多人看到,那他就不会想那么多了啊。

  “师尊,一脸高冷说的不是你么?只不过你是一身白衣,像天上的神仙一样。”墨燃看着楚晚宁说道。

  “闭嘴。”楚晚宁说出这两个字之后不再看墨燃,可是墨燃看着那红红的耳根却笑了笑。


我终于更新了有木有,我自己也是写作业写到绝望啊,月考超差了怎么办啊。

评论(14)

热度(107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